close

聽見那些無心卻又傷人的話,

事後到底該如何面對對方?

假裝若無其事,照往常的相處模式嗎?

 

其實,我 感覺受傷了。

難過的點只有自己知道吧。

因為每一次都是同樣情況在上演,

只是對象不一樣而已。

 

對不起,是我不夠社會化。

太過單方面思考,以為每個人都和我一樣。

其實活該被刺傷的都是我吧?

 

我又往壞處想了,是吧?

反正不說,偷偷藏在心裡就好。

也大概不會有人發覺吧?

 

我們確實都不同了,

我也許還是你認識的那個我,

有點軟弱、多愁善感、依賴心重,

可是你呢?好像卻不如我記憶中的那樣 單純。

 

顧前顧後都不重要了,

此時此刻我只想關心我自己。

自私也無妨,反正是我。

至少我不會再受傷了,對吧?

 

還以為妳懂我,其實我 錯了。

是我想太多。罷了,結束吧。

就當我傻了,最後一次。

這種負面情緒,我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