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很瘋狂 人心很複雜

How can I go on?


是不是只要相信直覺、

堅守自己的信念就足夠矣?

或許吧、或許吧。

對於某些人來說是這樣沒錯。


但,我卻貪心的希望:

能有個伴能陪我一起面對。

面對這世界會有的層層考驗。


遇見你之前,

以為不會再陷入漩渦裡頭了。

在愛裡頭傷了又傷,好想休息一下。

想很任性、很被動的等著哪個好人來找我。

只想像個懶惰的寄居蟹一樣躲在殼裡。


沒有勇氣鑽出殼外,看看外頭的世界。

沒有動力繼續往前,只想待在安全範圍內。


或許是你聽見我悄悄發出的求救訊號。

你給了我勇氣,伸手拉了我一把。

眼眸不知不覺的被喜悅的淚水浸濕。

我知道從今之後再也不會寂寞了。


如果說那天的相遇是為了今後的種種埋下幸福的伏筆。

那麼我很慶幸自己是如此的幸運。


因為有你,所以我存在。

存在於你給我的愛之中:)


緊握住的雙手,一起面對重重困難。

挑戰,因為有你陪我一同面對。

我--不再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