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生活盡是充滿煩悶與不順心,

你會用什麼樣的方式去面對??


逃避一切,裝作視而不見?

又或是坦然面對這荒誕的一切?


隨著時間的流逝,

好像突然理解了些什麼。

不由自覺的總是想笑。


這是人生。

這是每天密不可分的生活。

這是我從小嚮往已久的長大後。


可是當我長大後,

我卻又開始不喜歡這一切。


為什麼呢?

或許是一切並不如想像中美好。

或許是這還構不成我理想的生活。


還想飛,想飛的更高更遠。

還想瘋,想肆無忌憚的瘋。


如果長大後什麼都會失去,

(包括那些天真無邪的過往。)

(蠢到令人發噱的種種想法。)

(不顧一切、勇往直前的勇氣。)

我寧可把握現在好好瘋狂。


一切的一切我都還不想失去。

儘管我瞭解這就是生活。

卻不想去承認。

因為年輕就是我們的籌碼!

就這麼一次,為自己而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